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初陣@駁二

[FFK5駁二動漫祭] 兩日紀錄下收。
頭飾裝飾不小心畫反了勾咩~


(大部分都在噗浪上速報了不好意思)





【第一日】

先幫忙花花社入,結果自己時間沒抓好——
一般入場都進來了我還在P2倉庫還出不去(艸((笨蛋

而且自從社入入口遇到後就在也沒碰到阿和了orz

看那精美的等待一般入場的人龍,於是就先逛完p2再去換裝,想說等12點後人龍消化完後再過去攤位,結果弄一弄吃個午餐到達時已經2點多了XDDDD(欸

不久妹妹打電話來,於是一起行動~
感謝妹妹幫忙拿東西跟拍我裙底照 

大概是學姊加持的緣故,一天下來整個累翻,還好有親友幫忙不然大概會倒在路邊XD



【第二日】

總算早起早點到達會場,但昨天的疲累+兩天都沒什麼睡的我這天整個輕飄飄的~~~

難得大嬸來玩+陪我看攤,除了看攤也看我一付放空樣XDDDD
吃了午餐3點早早收拾就去看舞台活動,跟大嬸一起亂晃當然還在放空

大概5點前離開吧。





感謝兩日來各位親友&大家的協助跟照顧m(_ _)m
還好預定要認的親都有遇到~
雖然準備了很多餅乾但是都放攤上忘記隨身帶著orz
或是忘記給((還敢講


也感謝來攤上購買偽娘(X)或是拿走偽娘(X)或學姊(名片意味)的諸君ヾノ。ÒㅅÓ)ノシ








***********


接下來隨性地速報一下D1麻美,大概是這種感覺


真是瘟腥 
這時候精神好像還OK;不要吐槽我大小眼(喂
是說那天大家好像都要叫我學姊我才有反應((((怎麼回事


小聲說旁邊的夏洛特總覺得越看越M
後來還被場上3個學姊集合圍毆
不過似乎很受小朋友歡迎?????


第一次場上出麻美,雖然沒什麼照片玩得倒滿開心也好~
這次有些POSE不是很熟練,下次會注意orz

最後的最後感謝不嫌棄拍攝的各位,那麼以上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